梦的解析

梦系列(DreamMaking)(简称''DM'')

是正在建设中的au

是骨兄弟和人类组互换立场后发生的故事——

gesans将在梦中变成主角,在地底展开冒险——

(划重点:互换立场仅骨兄弟和人类组,且角色性格不变,请不要对其他角色立场进行猜测)

————

原本只是“骨兄弟和人类组互换”这样的一个脑洞......但又出于挖掘原作角色形象的希望,变成了“改变骨兄弟与人类组的立场会发生什么”这样的想法……

ge线的sans如果得到保存、重置的能力,作为主角进入这个“游戏”,会做什么呢?人类组如果作为npc直接展现在“游戏”中会是什么感觉呢?

我一直很喜欢这种“换位思考”的感觉——但这其实也是对“对原作角色的了解程度”的一个考验,特别是福和猹,大部分形象还是自己臆造……不过创作过程中还是希望尽量减少ooc的成分,所以可能还会花更多时间去考究原作……

【以下大量废话注意】

undertale原作的魅力真的无可抵挡,无论是同人创作还是au文化都让其成为我心中“现象级”的优质游戏——游戏形式、世界观、剧情、主题、内涵、细节、角色形象和角色关系无一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——这真的是一个值得我长久热爱的神作——(泪目)

ut算是我第一个入的同人坑,在不断接触太太们的作品后也更了解了“同人”是什么,“同人”在做什么,“同人”对我意味着什么——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一直支撑我,也不断督促我思考——

谢谢你看到这里(๑•́ωก๑)谢谢你看完这个没什么语言表达能力的人挤出来的一点点感想——DM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也希望我能有更好的状态一直坚持下去——

【另外】———DM适用其他au,在不违背该au创作者意愿的前提下,开放对其他au的DM创作(我自己可能也会画=p)希望ut同人创作能生生不息地永远进行下去——

评论(14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impface | Powered by LOFTER